一只樱花球

撒糖给你吃(约稿请私~

【原神乙女】晚上是床伴,白天是对头(艾尔海森)

💝是这篇【艾尔海森】 的后续,全文共8000+

💞你≠旅行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醒来时已是正午。


亮堂的阳光洒在脸颊上,但并没有给你这样的夜猫子带来任何舒适和享受。相反,你一口气拉起被单埋住整张脸,嘴里还嘟哝着:


“见鬼了,哪个混蛋把窗帘拉开的……”


“蒙头睡觉会导致被子里的空气稀薄,时间久了会引发大脑缺氧、血液循环不畅,从而引起疲倦和头痛。”


“啊啊啊,谁在念经,快闭嘴……”你往被子里躲得更深了,准备把自己裹成一个茧。


薄薄的被套绕啊绕、裹啊裹,你突然在柔软的织物里摸到一个温热的东西。你闭着眼睛戳了戳,那个东西却是弹性十足,你又伸手往更深处摸去——


然后一把搂住了另外一个人的腰。


困意和安全感一起飞到了天外,你掀开被子坐了起来,沐浴在暖融融的阳光下。对你那双习惯了夜空和星光的眼睛来说,正午的太阳不啻于一个超高功率探照灯,闪得你眯缝着眼睛摸索着去拉窗帘。


然后一把摸在另外一个人的胸口上。


“昨晚不是还很乖吗?今天就上下其手?”一个令你浑身起鸡皮疙瘩的声音响起,那种冷淡而欠揍的感觉,那种毫无起伏的声线,没错了,艾尔海森。


昨天在智慧宫的自习室争夺战还历历在目,你也想起了昨晚和这个冤家滚到同一张床单上的前因后果。


你的眼睛终于适应了阳光,看清了他的样子。这人不知道是什么时候醒的,已经穿戴整齐,头发也梳得一丝不苟,坐在你身边悠闲地看着手里的书。


他就是这副样子欣赏着你一边睡懒觉一边说梦话的?


你狠狠地磨了磨牙,只想在他小臂上来上一口。


他睨你一眼,指了指自己喉结边的一个红印子:“昨晚,你咬的。”


你垂下头偃旗息鼓,又不死心地问:“书记官大人,既然您已经梳妆完毕,能请您速速离开小人这狭窄逼仄的工作间吗?”


忘记说了,你们昨晚一时兴起——在观星台内部你专属的工作室——做的。


真不知道明明旁边就是桌椅,这人为什么还要挤在你这张岌岌可危的小床上,非要贴着你看书。为了炫耀自己作息很规律吗?


真可恶!你踹开被单,才发现自己不着寸缕,连忙捞起窗帘拉好,又瞪了床上的艾尔海森一眼:“我要换衣服,你可以走了。”


他抬了抬眉,眼睛又回到了书本上:“你换你的,我没兴趣。”


也不知怎的,明明两个人能做的都做过了,但在艾尔海森面前总觉得不好意思起来。你偷瞄了他几眼,确定他一直在看书后才放下被单,捡起床角的胸衣和学者袍快速穿上。


可惜,事情偏就是越急越出错,你把手背到身后去系带子,可平时那个非常听话的搭扣今天却变得调皮起来,总是从指尖滑走。你咬着唇勾着背,急得跳脚,怕身后那个冷血男人趁机取笑。


“别动。”


刚才还在装乖学生的艾尔海森像个影子一样黏上你的肩背,你感到他略微粗粝的指尖盖过你的,从你手里捏过那枚小小的扣子为你搭上。他宽阔的胸膛贴过来,带着恼人的体温和轻吹在你后背的呼吸。你顿时又痒得缩成一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续→评论

同系列第三篇:【点这里】 

评论(1)

热度(25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