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樱花球

撒糖给你吃(约稿请私~

【原神乙女】身体太热可以贴着冰山男降温吗(艾尔海森)

💞内含:艾尔海森

💝又名:当你中暑后开始胡言乱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艾尔海森,你个狗男人,我恨你……”你勉力撑着自己的身子,半靠在沙漠洞穴的岩壁上,无力地从嘴里吐出对你来说杀伤力最强的话语。


而你口中的“狗男人”却不为所动,冷静理智地观察着你身体的各处反应,连句招呼都没跟你打就去摸索你背后的衣带。


你一阵眩晕:“你做什么……”奈何斥责的语气完全消失在了喉间。


“解衣服,降温。”


他还是那么惜字如金,翡翠一般的眼眸中也透着玉质特有的清冷。


简称就是,不像人。


这高智商男的不像人。




你中暑了,很痛苦,眼前都是眩目的白色光晕和五颜六色的星星。


都是因为他。


艾尔海森得知沙漠深处的某个岩穴内发掘出了新出土的文物,有的岩石上篆刻着某些古代部族的文字,立刻坐不住了,威逼利诱你和他一起出发。


你经验不足少带了水,又不想让艾尔海森知道,怕他因此嘲笑你。


当他发现你中暑的时候,你已经假装对着空瓶子喝了许久,眼前一黑直接栽在了沙堆里。


所以你绝对不会承认中暑是自己的缘故。


醒来时他已经把你拖到了最近的洞穴内,避免阳光直射。你的脸上和唇上都湿漉漉的,应该是擦了水便于蒸发散热。见你醒来,他眼中似有一抹舒心的神色,转过脸来便训斥你不该自作主张。


你还低着头故作忏悔的时候,他一只手已经伸到了你背后。


你吓了一跳,太阳穴“突突”得跳着发痛:“做什么?”


“虽然醒了,但你还没完全转好。刚刚我已经叫了冒险家协会来施救,水瓶里还剩一点水,可以给你脖子和胸口涂水散热。”


你拽着他的手不让他动作,可惜力道并不够:“我不用!”


他停下来,颇为无奈地看着你,声线略微软化了点:“不要逞强,好吗?”


你看着他这幅万年不变的冰山脸,越想越气,直接上手去捏他脸颊,发现意外的凉快:“艾尔海森,你怎么瞒着我偷偷降体温?”


“谁瞒着你了?”他一副“你已经烧糊涂”的表情,捞起你的手握在手里,让你感受他凉爽干燥的皮肤表面,“因为你的体温升高了。”


你仗着中暑,开始赖皮赖脸地往他身上贴,嘴里还嘟囔着“反正是你带我来的给我好好负责啊”、“反正你脸那么冷心那么黑,让我贴着降降温啊”之类的话。


头痛到受不了,你闭着眼睛龇牙咧嘴,也没指望他能真让你靠着,索性往后一仰想靠在岩壁上。


没想到后背贴到了一个软软的东西,是他的胳膊。与此同时,他终于把你的外衣解开,露出里面略微清凉的吊带短衫。


还没等你伸手打他,他已经把你揽在怀里,安抚性地亲了亲你的脸,小心地拿着润湿的布条擦拭你暴露在外的肌肤。


你被这冰男人的转性给惊到了,乖乖地躺在他怀里一动不动,享受着水分蒸发带来的清凉。


“抱歉。”


冷不丁听到这么一句,你简直难以置信,四处翻着新买的能录音的机器,要把他这句话录下来反复听。


他无奈地按住你叫你不要乱动,一边补充道:“是我这次出来对你的关心不够。虽然这错你犯的有够傻,但如果我提前关心一下,也不至于让你变成这幅煮熟河虾的样子。”


听到他这番话,你的小心脏似被戳动一样狂跳了两下,昏昏沉沉间泛出一点柔软的感情,忍不住贴着他撒娇,再拿发热的掌心去烫他的脸,看他那副既嫌弃又不忍心躲远的表情。


你挂在他身上,强撑着给了他一个“回礼”——在他的唇角也“吧唧”一口。


“这次算饶过你啦。”你笑眯眯道。


话音刚落,你突然意识到,自己昏倒前已经大半天没进水,醒来后竟然嘴唇还是湿润的,这是为何?


你摸了摸并不干燥的唇,脸稍微红了红:“那个,你是不是喂水给我了,可我刚才根本没有意识……难道是……”


难道是他,用嘴——


你红着脸问他,他倒是恢复了平时的那副冷脸样子:“给昏迷的人喂水是有可能导致窒息的。我只是在你的嘴唇上涂了水,让它没那么干燥。”


“那,那个,”你低着头抚摸着自己的唇瓣,“是你先润湿自己的嘴唇,然后印上来的——?”


“怎么可能那么麻烦?”他皱皱眉,抬了抬手,露出手中擦过你的脸和脖子的布,“就这个一起擦的,很方便的。”


“……”


你的羞涩之情全消,头更痛了,身体一泄力就倒在他怀里。


还是你输了。


这高智商男的真的不像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彩蛋,免费粮票可解锁。

评论(2)

热度(11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