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樱花球

撒糖给你吃(约稿请私~

【原神乙女】嘴上说不喜欢,尾巴还挺诚实的(散兵)

💝内含:散兵(猫耳朵版)

💜摸一个口是心非的傲娇猫猫。有🚗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都说不喜欢你了,能不能别再缠着我?”


面前的少年紧蹙着眉,看向你的眼神满含嫌弃。


“是吗?”你眨眨眼勾起一个笑,“可是你的尾巴怎么摇得那么起劲?”


少年大惊失色,随即低头看到了自己短裤下探出的左摇右摆的猫尾巴,白净的脸颊涨起了羞愤的红。如果不是你躲得快,一个风刃眼看就要砸过来。


紫瞳的少年捏着拳头大喊:“旅行者,你到底喂我喝了什么鬼东西?!”


你当然是见机一溜烟跑了。


……


你家的散兵很强、很聪明,战斗的时候总是无往不利,抬抬手就能将敌人消灭在风卷中。


但这个人太不可爱。


“哟,这不是旅行者吗?”散兵每次见到你都会故意无视你的示好,自在又随意地把一缕紫发别在耳后,眼神讥诮,“怎么,你不会期待我跟你说‘早上好’吧?”


你每次都是暗自咬着牙,被他气得冒烟。


心满意足的少年会眯着眼睛笑笑,再捉弄似的顺走你早餐的团子牛奶,“就当你给我的见面礼吧。”


你发誓要让他吃点苦头,所以翻遍古籍配出了一种变形药,又加在牛奶里故意让他拿走。


本以为散兵会变成一只小猫任你揉捏,没想到他居然长出了猫耳朵和猫尾巴,个性也变得越来越像猫。


这让你嚣张到变形,开始享受调戏他的乐趣。


比如——


“早上好呀,流浪猫猫,”你亲切地笑着靠近散兵,看到他的猫耳灵巧地动了动,本人也转过身来警戒地看着你。


“你要做什么,哼。又来看我笑话?”


你开始了每天例行的表白:“没什么,就是喜欢来找你。”


如果是以前的散兵,已经开始得意地笑着来捏你脸了。


不过今天不一样,他立刻抓住自己的尾巴不让它乱摇,转头咬牙切齿地威胁你:“不要打扰我,我要去借书了。”


你知道他以“阿帽”的名义在因论派的学院期刊上发表论文,平时还会当个好学生去智慧宫查文献。可是,自从长了猫耳和尾巴,他就不好意思再去公共场所,美其名曰“讨厌人多的地方”。


但你提前打探好他最近有个课程论文要交,早就在心里想好计划。


你趁机凑过去,轻轻拽了拽他的尾巴尖,然后如你所料,他炸毛了。


散兵耳尖尾巴尖的紫色毛发全都竖立起来,整个人也被你吓得往前一跳,还好他没有催动风元素力,不然绝对要飞出去了。


他差点抄起文件夹来揍你,但你指尖略微用了点力捏他尾巴,他就垂头丧气了。


你飘了,叉着腰说:“就你这样还出去写论文啊?”


“怪谁?”他瞪你。


你看到机会来了,笑着引诱他:“答应我件事,我就帮你去借书,还把解药给你,怎么样?”


他歪头看你,眼里都是怀疑:“会有这种好事?答应什么?”


“很简单,”你走近他,戳戳他的脸颊,就像他平时逗你那样,“说说你心里是怎么看我的。不许撒谎,不然看你的耳朵我就知道。”


他现在的耳朵是静立的,但一旦进入紧张状态就会不停抖动——这是你这几天观察出来的结果。


少年的紫眸看过来,和你对视了一秒,又像烫着了一样偏过了头,声音低沉:“……才不要。”


“不要就算了,”你捡起他刚才扔到地上的文件夹,扫了扫上面的土,“你自己去吧,记得藏好尾巴哦。对了,耳朵还是挺好藏的,反正你平常也都戴着那个帽子。”


你把文件夹递到他面前,他还是低着头,也没接过去。


你扭头要走,被一只微凉的手拉住了。散兵抬起头,你才发现他脸颊泛红,眸光清亮像含了水波,带着一副屈辱的表情狠狠地吐出几个字:“对你感觉——感觉不讨厌,你满意了吧!”


“亏你还是做学术的,说话一点都不严谨。”你摆了摆手,表示不满意。


他像只吃不到小鱼干的猫一样直勾勾地看着你,突然把脸凑了过来。


你被吓了一跳,后撤一步:“干什么,要灭口啊?”


他抬起你的下巴,一个清凉的吻落在你唇边,脸上还带着红晕:“……不是嫌我说话不严谨吗?”


这个人亲了你,又不解气地在你唇上咬了一口:“满意了?”


你点点头,还不忘再加一句:“暂时可以了,以后看你表现。”


他啧了一声。


你把早就准备好的解药递给了他:“那我去帮你借书了,你把这个喝掉一小时后就会变回去了哦。”


他嘴上答应着,顺手把药瓶揣进了兜里。


你表示疑惑:“现在不喝么?”


他摇摇头:“不急。”


你没多想,拿着散兵的书单就出门了,没有看到他在你身后若有所思的表情。


第二天——


你照例准备了团子牛奶做早饭,没想到喝了之后突然觉得头有点痒。


怎么回事?你伸手摸了摸头,突然尖叫一声。


因为你摸到一对软软的猫耳朵。


“哇,没想到你真的会喝。”听到你叫声的散兵火速赶来嘲笑,“明明自己就是这么下套的?”


你想到自己做好早饭后曾离开桌边一段时间,想必他就是那个时候偷偷把药放进去的。愤怒的你站起来作势去追散兵,起身后发现腿边垂下一条刚长出来的猫尾巴。


“嗯——舒服了。”得偿所愿的散兵眯着眼睛伸了个懒腰,笑嘻嘻地走过来绕着你转圈,欣赏着你的“新朋友们”。


你扑过去作势要揍他,被他躲开。你质问他:“你是怎么找到这种变形药的?”


“那还不简单,用你的解药倒推的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哦顺便说一下,我这次加了点料,用原来的解药是解不开的。”他笑得也像只猫,狡黠又带点可恶。


你防备地退了一步:“那你想做什么?”


“没什么啊,”他点了点你的唇瓣,“和你那时一样,答应我一个要求,就把解药给你咯——”


“什么?如果是说我对你的感觉,那已经说过很多遍了,我很喜欢你啊。”


他轻笑一声:“才不是那种。”


等你想明白的时候,好像有点来不及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彩蛋是cece,900字。也可以移步爱某电【一只樱花球】看我所有历史文章和彩蛋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4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